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省高校工委考核组来我校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核验收
来源:     日期:2017-05-26    浏览:

5月25日上午,以湖北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杜海鹰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小组一行4人对我校申报复核确认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龚发云与杜海鹰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省委高校工委领导来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蔡光兴出席并主持了复核验收汇报会。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校近两年文明创建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撑材料,还实地考察了工业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红星奖高校联展、工业文化长廊、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酿酒中试基地,具体了解学校的文明创建实际情况。

 

   杜海鹰代表考核组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有领导、有规划、有方案、有措施、有投入、有成效。多年来,学校坚持中心工作与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教学科研等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校园文明新风浓烈,校园平安稳定,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考核组对我校今后进一步总结凝练文明创建品牌,不断升华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寄予了新的期望,鞭策我校在现有基础上,更加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学校文明创建,齐抓共管、守土有责,不断提高学校文明创建水平和质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不懈的努力。 

  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