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     日期:2017-05-27    浏览:

5月25日晚,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王俊副局长一行来我校为留学生开展法制宣传并进行居留抽检,洪山分局、南湖派出所配合检查。副校长王侃与出入境管理局警官座谈,保卫处、国际学院参与配合。

王侃对出入境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出入境管理局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和涉外事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在硬件上的投入与保障,希望出入境管理局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我校发展。

王俊反馈了调研我校涉外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了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内容。王俊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在来华留学硬件条件方面有强有力的保障,学校管理各方面也探索出了一些经验。出入境此次活动是便民利民送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校与公安系统的联系,联手推进涉外事务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推出系列新政,如在我校设立涉外警务室,方便留学生办理相关事务;实行“考勤+成绩”双轨制,严格和规范留学生居留许可办理。

会后,出入境管理局警官分别进入留学生宿舍进行抽检,发放宣传册,进行法制宣传和突发事件、紧急情况处理方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在留学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有利于留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有利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