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周应佳调研学校信息化和国际化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1-15    浏览:

        1月14日,在年度工作收官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来到信息技术中心和国际学院,就信息化和国际化工作进行调研。

        在信息技术中心,周应佳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黄学松的工作汇报,对信息技术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周应佳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点之一,它在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保障正常运转中发挥着重大作用,备受广大师生的关注。他希望信息技术中心在加强办公系统的升级改造、完善和拓展一卡通功能、构建高效安全的网络系统等方面下工夫,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周应佳还就加强信息中心的力量配备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国际学院,周应佳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就留学生招生管理、日常运行等方面的汇报。大家就国际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周应佳表示国际学院在2015年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希望2016年再创辉煌。针对国际学院工作,周应佳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留学生生源质量,把好质量关;二是要加强建章立制工作,研究制定国际学院的管理体系,做到规范有序;三是要充实力量,把学校的国际化事业做大做强。

        信息技术中心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