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方阵“靓”相校运会开幕式
来源:     日期:2019-10-21    浏览:

10月18日8时30分,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区运动场盛大开幕。来自德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摩洛哥等国家的62名国际学生身着庄重汉服,手持古老竹简,高举“我们都是追梦人”板牌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兵兵”,亮相校运会开幕式,“我爱你中国”的横幅十分醒目!玄鸟华章,盈盈红妆,中西合璧,惊艳全场!

运动员有国界,运动无国界。国际健儿,矫健昂扬;生于五洲,长于大洋;聚于江汉,山高水长;留学湖工,温良俭让;厚德博学,缤纷多样;求实创新,虚心涵养;和而不同,国际之光;华夏之美,美名远扬;美美与共,大国泱泱。

开幕式结束后,国际学生运动健儿们纷纷投入到100米短跑、5000米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中,方寸赛场,尽显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