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在“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0-12-07    浏览: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湖北工业大学两支国际学生团队荣获本届大赛团体三等奖。



1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相互交流了比赛经验。校长彭育园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听取了参赛学生的经验分享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