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国际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国家安全主题书画比赛中获奖啦!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4-01-17    浏览: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引导国际学生表达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领悟,分享我国维护国家安全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赞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湖北工业大学于2023年12月期间举办了“丹青颂国安 奋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书画作品征集比赛。

国际学院积极组织国际学生参与竞赛,共收到4名学生共5幅参赛作品。其中我院2名国际学生的作品从200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4年1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丹青颂国安 奋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书画比赛颁奖典礼,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亲临现场,为我院获奖同学BAKIROVA TATYANA(雅娜)和UMUTONIWASE CLAUDINE(柳亚)颁奖。

1622B3

17A3BF

后续学校将优秀作品报送至武汉市参选,武汉市将对获奖优秀作品采取线上展示、线下巡展等方式,在《长江日报》、大武汉APP、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湖北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以及“4·15”展演活动中集中展示。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在此号召所有国际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艺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知华、友华、爱华情感。期待我院国际学生在日后的活动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