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汇报会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4-01-20    浏览:

118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汇报会。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教学院长及党委副书记等参会并做交流,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龙曼莉主持。


国际学院详细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就2024年重点工作——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评估、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协议续签,进行细致解读,并提出组织开展2024年暑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优秀学生跨文化交流研学活动。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龙曼莉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培养学院的诚挚感谢,并就项目持续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中外双方沟通,切实提升外方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质量;二是明确授课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认真组织课堂教学;三是强调项目评估及项目续签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人才培养方案中引进外方课程的“四个三分之一”要求、思政课程建设以及学生满意度调查等工作务必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