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南非共和国林波波省政府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17-11-21    浏览:

11月17日,南非共和国林波波省政府办公厅厅长Mr. Nape Nchabeleng率该省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张颖江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南非共和国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颖江代表学校对Mr. Nape Nchabeleng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创业、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张颖江指出,林波波省有着良好的工农业基础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希望通过代表团沟通我校和林波波省合作的桥梁,重点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

 

Mr.Nape Nchabeleng代表林波波省对我校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林波波省省情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借此次出访湖北之机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并派遣学生来我校学习。Mr. Nape Nchabeleng还就中国高校在中国社会中的角色和作用这一问题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德发院长进行了交流。

叶朝成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和国际学生培养的详细情况。与会双方就林波波省与湖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和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设计的《样机》视频,张颖江与Mr. Nape Nchabeleng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会后,代表团参观考察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等实验室,参观并走访了国际学生公寓。

 

南非共和国林波波省政府代表团此次出访湖北是为明年林波波省省长出访湖北、实现林波波省与湖北省省际交流与合作做准备。代表团此次来访还先后访问了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考察了湖北省自由贸易区(武汉片区)、东风扬子江公司等。今年12月初,我校将作为湖北省教育厅访问团受邀单位出访南非,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