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刘德富为“来华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     日期:2019-04-12    浏览:


4月3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实习实践基地”在蔡甸区洛奇教育总部举行揭牌仪式。校长刘德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洛奇教育创始人、董事长朱从香主持。

image.png


仪式上,朱从香对洛奇教育的发展历程及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来自经管学院MBA专业的来华留学生代表彼得发言,对学校和洛奇教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此平台提高自身的综合文化素质;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对洛奇教育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留学生珍惜实践机会,学有所成;洛奇教育顾问胡蕊表示,湖工大的务实学风,是每位来华留学生成才的重要推力。


image.png

校长刘德富致辞,他指出来华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实习实践基地是我校依托洛奇教育建立的新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充分发挥实践平台作用,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学好中国文化、了解中国文化、认同中国文化,争取学成回国充当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随后,校长刘德富与洛奇教育董事长朱从香共同为“湖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一起参观了洛奇教育基地,并在洛奇教育老师的指导下体验陶艺课程。留学生纷纷表示,基地设施完备、环境优美、课程多样、吸引眼球,希望能尽快投身到基地进行实习实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