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日期:2020-06-26    浏览:

6月2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典礼。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德富以“Ambition, Action, Adherence”(“行梦有志 逐梦有行 圆梦有恒”)为题对国际毕业生亲切寄语。刘德富为顺利完成学业的170名国际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把责任和奉献汇聚成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磅礴力量,在奔赴祖国奉献世界的道路上,把责任担在肩膀上、把担当落在行动上,做到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第二,希望同学们自律和坚持,守护住未来可期、不负韶华的精彩人生,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在立场上把握方向、在感情上把握原则、在行动上把握分寸、在生活上把握小节。第三,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与包容,逐梦在风云激荡、瞬息万变的时代浪潮,勇敢地去探索世界、追逐梦想,收获更加充盈饱满的人生!

刘德富为现场44名国际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学生合影。

毕业典礼上,鄢烈洲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夏季19名国际学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夏季48名国际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的文件。

毕业典礼简约而庄重,温馨且感动。现场44名国际毕业生和校(境)外126名国际毕(结)业生与家人、朋友通过“云直播”共同观看了典礼。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典礼,共同为毕业生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