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与南非来华留学生座谈2017-03-23

    3月22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与南非来华留学生座谈。南非来华留学生、国际学院负责人及全体留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教授主持。座谈会围绕南非学生的…

  • 我校举办首届“丝路杯”来华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2017-03-17

    3月14日晚,“我与中国的故事”——湖北工业大学首届“丝路杯”来华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校长刘德富教授,校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

  • 马里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官员来访我校2017-01-09

    1月6日,马里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马哈穆德·莫哈迈德·阿尔比(MAHMOUD MOHAMEDARBY)来访我校,校长刘德富会见了来访嘉宾。刘德富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

  • 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2016-12-09

    文章出处:国际学院 作者: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912月7日,新西兰商学院校董Jason Ho,新西兰林肯大学校长助理、国际部负责人Dr Sam Yu一行来访我校,就湖北工业大学…

  • 我院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学生咏歌会暨青年学子…2016-11-28

    为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讴歌长征英雄们所创造的可歌可泣的伟大业绩,推广并传唱《湖北工业大学青年学子之歌》,激发湖工大学子的爱党…